包训祥深入柏林乡中心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9 10:09信息来源:柏林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8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包训祥轻车简从,深入到柏林乡中心学校、大墩小学、德仁希望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包训祥每到一校,详细了解各校优质均衡发展推进情况、校园安全落实情况、教育教学和课后服务开展情况,并走进课堂,走进厨房,走进相关功能室实地进行观看并给予现场指导。

包训祥强调指出:要把握有利时机,加快推进优质均衡发展,把有限资金用在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上来;要根据自身特点,结合自身实际,让校园文化体现自身特色;要狠抓课堂教学,发挥各功能室的作用,着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等。

包训祥还走进教职工宿舍,实地查看并了教职工生活情况。同时他还针对当前流感普遍、清明临近,就预防感冒、森林火灾等相关事宜作出具体要求。(张文波 特约通讯员:吴本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