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摸底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9 20:55信息来源:干汊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幼儿园普及普惠建设工作要求,规范办园行为,促进幼儿园优质发展,确保学前教育“双普”工作的有序推进,4月9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总督学王权一行,莅临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摸底核查工作,干汊河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大忠等陪同核查。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园所户外活动场地、幼儿活动室、各功能室等,并深入班级了解幼儿园的教学环境、设施设备、卫生保健等情况。随后,专家组对照幼儿园提供的自查表进行逐项核实,通过查阅资料、访谈等方式,对办园条件、师资配备、教职工培训、安全卫生、保育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摸底核查,对幼儿园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使迎接双普验收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在交流反馈时,王权强调,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确保各项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希望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继续发挥市一类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的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双普”摸底核查是对该园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该园负责人表示,会认真听取专家组的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逐一落实,提高园所保教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操旭梅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