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多部门联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

发布日期:2024-04-10 10:47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成效,4月9日,舒城县教育局会同县文旅体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和县消防大队,联合开展2024年校外培训规范治理春季专项行动暨安全排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学科类、艺术类、科技类和托管类等机构,依据省教育厅、科技厅、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四家单位印发的《校外培训日常检查工作要点》,对各培训机构的环境布置、培训资质、培训行为、从业人员、培训材料、收费管理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培训机构马上整改,落实到位。

本次多部门联合行动,以问题为导向,以安全为准绳,回应了广大学生家长的呼声,进一步规范了我县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提升了校外培训环境的安全系数,取得了预期效果。(盛玉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