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委组织部到千人桥中学开展2023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0 17:23信息来源:千人桥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2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道林、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蔡海建一行,到千人桥中学开展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工作 。

考核组一行在校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考核动员会,会议由千人桥中学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道林作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考核程序及内容,并对考核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强调了此次考核工作的意义。孙武代表领导班子报告年度工作,会上,考核组发放了《领导班子考核民主测评表》《优秀科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表》等表格,参会教职工认真填写后现场收回。

会后,考核组与学校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了解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有关意见建议。(汪永新 特约通讯员:黄金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