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教育局关于全县民办教育机构2021年度年检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5 14:29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加强全县民办教育机构(民办学校、民办幼儿园、民办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根据市教育局《六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民办学校年检工作的通知》(六教民办〔2021〕11号)和《舒城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民办学校年检工作的通知》(舒教职[2021]1号)文件精神,近期,我局开展了2021年度全县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工作。此次年检,首先由本校自查,然后由属地中心校组织检查,县教育职成教股对受检所有民办教育机构上报的一年来党建思政工作、依法办学、办学条件、教育教学及招生、师资队伍、财务管理、安全稳定等几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审核。县教育局组织由分管副局长带队,职成教股、监察室、督导室、基教股、教研室、计财股等相关人员以及属地中心校参加的年检检查组,以问题为导向,抽取在教育督导评估、普惠性幼儿园年审以及日常监督管理过程中问题较为突出20个民办学校和幼儿园进行实地抽检。

根据中心校初检、实地抽查结果,综合局督导办、监察室、基教股等业务股室平时督导、业务监管情况,形成 2021年度各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初步结果:

1.本次接受县级年检的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共 72所,其中民办学校 8所,民办幼儿园 61所,民办校外培训机构3所,认定年检优秀民办教育机构5所,合格民办教育机构 46所,基本合格民办教育机构 14所,不合格民办教育机构3所(具体年检结果见附件,其中2所民办高中为初检结论,由市局最终定等)。

优秀民办教育机构 5 所: 柏林大墩幼儿园 、城关镇南溪丽城幼儿园 、城关新星幼儿园、南港镇育苗幼儿园、千人桥镇新世纪幼儿园。

基本合格民办教育机构 14所:晓天七星学校、仁峰实验学校、舒州中学、舒州初级中学、育才学校、杭埠镇阳光幼儿园、城关镇春雷幼儿园、城关镇兴旺幼儿园、城关镇乖乖幼儿园、孔集育才幼儿园、干汊河镇幸福幼儿园、城关乐乐幼儿园、城关小明星幼儿园、阙店乡杜店街道幼儿园。

不合格民办教育机构3所:舒城县七星学校、万佛湖镇阳光幼儿园、阙店乡转水湾幼儿园。

另外城关镇马河口阳光幼儿园、城关镇小太阳幼儿园2所民办幼儿园已停办。

2.根据皖教秘〔2016〕98号文件要求,学校年检结论为不合格、基本合格的,限期三个月整改。整改期结束,民办教育机构应当向属地中心校报送整改报告,中心校对整改结果进行评定并出具意见,同时报县教育局民管办备案。

3.本次年检结果在网上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8621209  8661642。

附件:舒城县2021年度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初步结果一览表

舒城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