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舒城县2022年秋学期拟享受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23 16:29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上级资助文件精神和《舒城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舒教助〔2022〕2号)要求,各学校在确保重点监测对象(原建档立卡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家庭学生享受贫困生生活补助的基础上,对其他类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过逐级评议、认定和公示,确保应助尽助。县教育局对上报名单进行比对、核查,现将核定的2022年秋学期拟享受中职国家助学金对象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3日至2022年10月29日。公示期间,如有认为拟资助对象不符合条件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或来信等方式向县教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农村贫困学生补助”也列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权力清单,通过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监督一点通”微信小程序,投诉学生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反映的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有关部门将认真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564—8621170、8622820。

附:舒城县2022年秋学期拟享受中职助学金公示名单.xlsx

舒城县教育局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