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舒城县2022年申报高级教师、高级讲师和讲师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17 08:29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规定,经教师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审核,现将我县2022年度申报高级教师、高级讲师和讲师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及来信等方式向县教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在申报资格和申报材料中存在情况和问题。联系电话:0564—8622383、8669881。

附件:舒城县2022年度申报高级教师、高级讲师和讲师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单.xls

                                                                                                舒城县教育局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