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教育局关于面向全县青少年、儿童及家长开通心理咨询热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7 16:14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全县青少年、儿童及各位家长朋友: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和我县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公告。舒城县教育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组织了专业的心理咨询志愿者,依托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向全县青少年、儿童及各位家长开展心理咨询。如果各位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烦恼,或家长在指导孩子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咨询以下心理咨询热线,你将会得到老师们热忱、免费的心理支持与建议。

服务时间:全天24小时。

服务对象:全县青少年、儿童及学生家长。

服务原则:倾听心声、及时疏导。

服务重点:由专业心理辅导教师在线倾听来访学生及家长的心声,疏导焦虑、抑郁情绪,缓解压力,提供心理支持,共筑“心”防线。

服务热线:

18712366682方老师

15956413990曹老师

19159269629祝老师

15215641323潘老师

19159267798张老师

面对困难,让我们携手互助,照顾好自己,关心身边人,筑牢心理防线。

舒城县教育局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