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教育局关于学生资助工作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2-16 10:40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新的学期又开始啦!首先祝孩子们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有一个好心情。本学期学生资助中心将继续关注已脱贫、边缘易致贫、脱贫不稳定、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孤儿、烈士、残疾以及遭受自然灾害、意外变故、重大疾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原则上每学年进行一次,每学期学校要按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原则上上学期认定资助对象本学期直接享受。本学期新增受资助学生要评议认定,填写《舒城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议认定。我县2023年春学期从学前到高中阶段的各项资助政策详细情况见附表:《舒城县2023年春学期学生资助国家资助政策一览表》。

如有以下情况:孩子在校上学且学籍正常,符合资助政策,未享受资助政策;或者您的孩子已经享受了资助政策,未按标准收到资助金,请及时向学校或县教育局反映。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事宜,可电话咨询我们,咨询电话:0564-8622820。农村贫困学生补助中存在的问题可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投诉。

最后,祝您全家幸福、安康、和乐、顺意!

附表:舒城县2022年春学期学生资助国家资助政策一览表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