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舒城县申请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15 09:03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暂行办法〉》(财教【2016】1770号)和《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安徽省军区动员局关于印发<安徽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皖财教【2023】508号)文件附件8《安徽省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经过个人申请、县教育局会同县财政局审核,现将我县2023年度申请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15日至2024年1月21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及来信等方式向县教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在申请资格和申请材料中存在情况和问题。联系电话:0564-8622383、8669881。


附件:2023安徽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县级公示.xls


                                                                                                         舒城县教育局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