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田中心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3 12:05信息来源:平田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规范班级日常管理、提升班主任管理教育水平,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11月22日下午,平田中心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该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导处负责人从疫情防控、大家访、课后服务、五项管理和班级常规管理等方面对班主任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他要求班主任严把请假关,实时追踪学生缺勤情况;认真落实大家访工作,和家长沟通做到及时有效,密切家校联系,准确全面掌握学生行为表现和思想动态;课后服务要丰富内容和形式,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利用校内的教师资源和线上优质教育资源;五项管理要压紧压实,日常管理要严而有爱、严而有度、严而有方。他还对近期学生违纪违规行为进行了通报,并对班级有效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校副校长指出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班主任工作务必做到:考虑事情要更精细,处理问题要更精准,落实举措要更精确;要有爱心、细心和责任心。

校党支部副书记对班主任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承受的压力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指出:班主任要尽职尽责,多与家长沟通,经常性开展家访活动;学校布置的任务要安排落实到位,策略性推行各项工作;要加强班级的卫生管理,特别是管控好学生买零食;班主任要一视同仁,关爱每一位学生,尤其是特殊群体。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后半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方向。我们相信只要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勇毅前行,就一定能开创该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特约通讯员:洪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