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汊河中心小学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日期:2022-11-28 21:59信息来源:干汊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8日上午,干汊河镇中心小学遵循“应对疫情不停学、不变计划变模式”的基本思路,全面启动线上教学,科学实施防控措施,全力做到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同开展、共推进,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该校教导处合理安排时间和课程开展线上教学,面向全体学生,对没有线上学习条件的学生学校给予方案解决。课堂上,老师们精心设计课堂活动,通过在线互动,在线分享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后,老师们优化作业设计,鼓励学生体验生活,丰富积累,并通过班群或在线个别辅导来反馈学生的作业情况,做到及时提醒、及时跟进,巩固当天的学习成果。

凝心聚力云课堂,赋能增值促成长。该校线上教学工作有序、有效地开展,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确保疫情不扩散、教学不放松。(吴雨薇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