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母桥中心校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10:56信息来源:张母桥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由于突发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学习工作。根据县教育局统一安排,自11月28日起,全县各中小学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为此,张母桥中心校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收到紧急通知后,该校负责人张建军第一时间通过校园长工作群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辖区内各校尽快拿出具体方案,安排好课程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中心校,确保线上教学应上尽上。制定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课程表和作息时间表,并要求教师提前做好准备遵照执行。对线上教学特殊群体进行摸排,对留守儿童、学习困难学生、不具备线上学习条件的学生进行摸底,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线上教学不漏一人。加强管理,每个班级微信群加入一名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线上教学进行督促,确保教学取得实效。同时学校还每天收集各班级线上教学的截图,确保应上尽上。

截至目前,该校的线上教学工作已全面展开,后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线上教学取得实效。(特约通讯员:王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