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乡中心学校召开九年级学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11:48信息来源:柏林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生在家庭和学校共同教育下的健康成长和良好发展,形成强大的家校育人合力,3月17日下午,柏林乡中心学校召开初中毕业班学生家长会。会议由中心校分管副校长主持,中心校党总支书记周杰同志、教务处、九年级班主任和87名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向各位家长通报了该校九年级同学开学这段时间在校的学习和其他表现情况,并就近期组织的月考结果向家长分析原因,介绍学校下一步工作举措并建议各位家长如何利用剩下的三个月时间促进孩子的成长与提高,给家长们提供了在这关键时期帮助孩子进步的可行性建议。

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杰同志代表中心校向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周校长以学校、班级任课教师及学生家长三重身份对当前该校九年级的教师配置、教学举措、学校中考目标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创建和谐的家庭氛围等途径,家校合力,共同抓好今年的中考工作。周杰校长建议:家长们要以科学的方式加强对孩子的监督和管理;积极主动与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和沟通;学会欣赏自己的孩子,以表扬和鼓励为主,调整和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尽可能搞好服务工作,在生活和精神上为孩子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等。

许多家长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配合学校教育,与学校携手,共同抓好孩子们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使家长对学校毕业班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该校九年级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孩子和学校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张文波 特约通讯员:吴本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