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树乡中心学校召开毕业班学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11:50信息来源:棠树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对孩子在校学习情况的掌握,更好地形成教育的合力,齐心协力迎接今年中考,3月19日,棠树乡中心学校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在该校二楼会议室举行,九年级学生全体家长、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家长会由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胡俊主持,他首先宣读了本次会议议程。接着,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就本学期后段工作目标作了交流:一是坚持抓好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不动摇。二是坚持家校沟通,严格控制玩手机的时间不动摇。三是坚持完成学校制定的中考目标不动摇。

会上,特邀请上届毕业班考取舒城中学仁峰班的杨晨然家长作了交流发言。该家长就如何正确的对待孩子和中考,对孩子多鼓励少责备、多倾听少唠叨、多引导少强制,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健康,特别是心理健康状况,同学师生关系等。休会期间,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家长走进课堂,体验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和学习状态。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家长会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家长会,学校希望家长们能够认识到,进入毕业班,学生的学习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希望家长能积极的与学校配合起来,以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与良好发展做好保障,确保该校九年级学生在后期学习过程中能够端正态度、稳定思想、明确目标,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王  成  特约通讯员:卜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