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冲沙埂小学召开毕业班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14:12信息来源:城冲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六年级毕业班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强化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3月21日,城冲沙埂小学召开了毕业班教师会议,校委会及六年级科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科任教师发言。他们立足学科角度阐述了教学现状,汇报了本学期教学作了具体的安排与要求,并分享了教学中的困惑与难点。接着,教务处主任汪玉杰、语文教研组长章晓琴、数学教研组长郭兴扣,分别根据不同学科的特点提出具体的建议。老师们思维碰撞,为毕业班教学出谋划策,气氛热烈。

最后,校长黄更生对毕业班教师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希望。他希望毕业班教师明确目标,团结协作,讲究方法,注重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毕业班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目标和奋斗方向,切实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接下来定将凝心聚力,奋力前行,努力实现新跨越,共创新辉煌。(常向荣  特约通讯员:常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