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职业学校荣获2023年六安市中小学生排球联赛(中学组)男子甲组亚军

发布日期:2023-03-22 08:16信息来源:舒城职业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舒城职业学校代表舒城县参加2023年六安市中小学生排球联赛(中学组)荣获男子甲组亚军和优秀组织奖。
    3月17日—20日,2023年六安市中小学生排球联赛在霍邱文峰高级中学举行,赛事历时4天,场场比赛精彩激烈。舒城职业学校运动员用精湛的球技展示排球的魅力,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演绎排球的精神。
    据悉,舒城职业学校接到县教育局组队参赛的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校内首届排球联赛,多次召开教练员协调会,了解训练期间的训练器材、训练时间等情况,来到训练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舒城职业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组织校内学生第二届排球联赛,推动排球运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李良军 特约通讯员:杨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