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第三幼儿园开展晨间锻炼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5:30信息来源:城关第三幼儿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晨间锻炼不仅有助于幼儿生长发育,还可以调节心理活动,消除心理障碍,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为让幼儿得到更优质的晨间锻炼,3月22日,城关第三幼儿园开展了“如何有效开展晨间锻炼”的研讨会。

教师们结合自己班级的晨练情况畅所欲言,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想。与会老师就如何让幼儿自主探索游戏的玩法、器械的提供是否充足、场地如何划分、游戏的形式如何创新、游戏时幼儿安全如何保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该园教务主任袁海就前期园所开展的晨间锻炼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从游戏的设置、器械的选择搭建以及场地的布置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同时指出晨间锻炼的意义和价值。教研是教学的另一种形式,也是学习、交流经验的方式。相信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定是收获满满。教有所思、研有所获,优化晨间锻炼的过程中,教师们共同思考、共同启发,相互交流、经验共享,该园将继续立足幼儿,继续推进晨间锻炼的研究,让孩子快乐运动,有效锻炼。(特约通讯员: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