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师附小、张母桥和干汊河教研分会城乡教育质量共同体工作布置会在舒师附小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3 10:17信息来源:舒师附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教育质量共同体成果,不断提高共同体区域内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3月22日下午,舒师附小、张母桥和干汊河教研分会教育质量共同体会议在舒师附小多功能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舒师附小杨红梅校长主持,“一校两会”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杨红梅校长就教育质量共同体的重要性以及本期工作要求作了强调讲话。她指出,要严格按照教育局的文件落实相关工作,不走形式,狠抓落实,加强督查,利用好共同体这一平台,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随后,相关领导具体商定了本学期教育质量共同体的计划,就集体备课与研修、示范课引领、班主任论坛等具体任务进行了分项落实。最后,与会领导一致认为,要利用城乡教育共同体活动这一契机,不断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发展,全面提高共同体内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黄 军 特约通讯员:李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