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桥中心校承办2023年舒城县中考英语学科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14:58信息来源:千人桥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交流与探讨中考英语的备考策略,全面理解和把握2023年中考英语的发展趋势,千人桥中心学校在县教育局教研室引领下,承办了2023年中考英语学科教学研讨会。

23日上午八点,中考英语教学研讨会在校报告厅拉开帷幕,千人桥中心校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全县一百余名九年级英语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教研活动由舒城二中的汪玉老师执教复习示范课,并作简短的设计思路说课;舒三初中孙昌亭校长作2022年及历年中考英语试卷对比分析报告;杜店初中汪敏老师作专题报告。

互研共促,学思并进。教研室姚稳老师以本次研讨会为楔机,围绕英语教学与中考备考提出指导性意见。(特约通讯员:奚先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