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学促教——舒城师范附属幼儿园举行优质课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4:36信息来源:舒师附属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积极贯彻实施《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加快推进幼儿园内涵发展,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健全教师成长的激励机制,推动教师教学、教研水平的提高,努力造就一批“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与时俱进”的教师队伍,3月30日,舒城师范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园内优质课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年级组的初赛,推选出6名优秀教师进行全园展示评比。“心中有目标,眼中有孩子”,活动中,每位参选教师都紧扣主题、围绕目标,以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教学方法组织教学游戏活动。以幼儿为主体,老师们寓教于乐,给予了幼儿充分的自主表现表达机会;游戏化的过程设计、有趣的教学情境、多样性的教学方法,充分激发了幼儿浓厚的活动兴趣。老师们良好的专业素质和优秀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现。孩子们笑容灿烂、表现自信,积极地参与到游戏中。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舒师附幼教师的教学技能和专业素质会更上一层楼,教师们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中的自身专业素养与能力会不断地提升,为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李雪梅    特约通讯员:黄霞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