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树小学少工委组织学生收看“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六安市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云宣讲活动”直播

发布日期:2022-08-07 10:07信息来源:棠树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助推“双减”政策落实落细,充实学生假期知识拓展,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近日,棠树乡棠树小学少工委利用学生家长微信群,组织学生收看了“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六安市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云宣讲活动”直播。

棠树小学少工委将预防诈骗的直播链接转发各个班级微信群,学生家长点开预防诈骗的直播链接,带领学生观看“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六安市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云宣讲活动”的直播并截图,发生到微信群。

棠树小学少工委组织学生收看的“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六安市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云宣讲活动”直播,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反诈辨别能力,推深做实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让该校青少年健康平安过暑期!( 张申运  特约通讯员:卜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