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职业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8 16:07信息来源:舒城职业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11月26日上午,舒城职业学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高传文主持会议。
    高传文通报了当前舒城县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要求,分析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问题。高传文要求,做好具体的规范性工作,管好自家人、看好自家门、办好自家事。各部门和分管同志摸排好自己部门人员情况,妥善安排好部门工作;以学部为单位,做到包保到班、包保到人;做好大门管理,疫情期间加强学校门卫力量,必须24小时有人在岗在责;做好学生思想、学习生活保障和生病学生就医等工作;按照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和防疫新“二十条”要求做好各自部门和岗位事情。明确各组人员相关职责,成立四个工作组,分工协作。学生教育组对学生做好正面引导、个别疏导、找出问题及时化解;安全管理组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教学工作组保证好教学秩序、安排好教学内容、稳定好教学对象;服务保障组做好学校教学、后勤等服务和保障工作,安排好留校教职工生活和住宿问题。确保按政策分类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主动做好疫情期间学校各方面工作沟通交流,使矛盾化解在可控状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工作认真细致,形成闭环,强调分工协作,提高担当作为和奉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韦宗林强调,严字当头,责字在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到“双守双心双协双争”八个字,守岗、守责,爱心、用心,协调、协商,争先锋、争模范,努力做在先,做得好,号召全校同志特别是党员同志争先锋争模范做好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从友就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成玉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校纪委和领导班子将加强各项工作巡查,做到奖惩分明。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近距离阻击战。(王生 特约通讯员:杨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