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母桥镇长冲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9 10:48信息来源:张母桥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全面落实县教育局防控办公室疫情防控的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28日上午紧急召开全体教职工防疫工作线上会议,留守学校与在城关居家隔离观察教职工悉数参加。

张母桥镇长冲小学校长在会议上强调,全校教职工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防控措施落实再核实、工作责任明确到个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措施;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全力以赴确保各年级线上教学工作顺利有组织、有方向、高质量地进行,如出现个别学生特殊情况,需做到送教上门。

会议最后,校长强调疫情防控要求:各班主任需加急收集一至六年级学生现居住信息,关联信息必须有父母以及同住人;本校教师非必要不出镇,城关教师居家隔离,省市县外师生返回需集中或居家隔离并及时做好落地检等相关防疫措施。(田乐 特约通讯员:王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