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师附小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安全自护网络直播《交通安全伴我行》

发布日期:2022-12-01 20:13信息来源:舒师附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30日下午4:30,“交通安全伴我行”网络直播如约而至,上海12355青春守护者计划讲师褚帆走进直播间,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主题宣教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他们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舒师附小积极组织全校师生收看。

 

该校历来对安全工作非常重视,利用多种渠道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这次交通安全网络直播课,主讲人褚帆以问题导入:过马路三部曲是什么?过马路要“看”什么?“停”在哪里?如何“过”?青少年骑行要注意什么?汽车的盲区在哪里?接着褚老师利用精美的PPT,通过“安全步行”“安全骑行”“汽车之密”三个板块一一为大家揭开谜底。

由于猝不及防的疫情,同学们改为居家线上学习,但这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学习的热情,他们积极参与直播互动,踊跃答题,努力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此次网络直播课的学习,同学们更深刻地意识到生命是宝贵的,用什么也换不来,学习和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就能让自己多一份安全保障。(张 勇 特约通讯员:李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