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母桥镇中心学校初中部开展寒假“大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4:46信息来源:张母桥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了解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近日,张母桥中心学校初中部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寒假“大家访”活动。该校常务副校长、教务处主任、各班班主任及部分授课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制定了具体的方案。会后,各班班主任及部分授课老师对本班学生进行了实地走访,对于部分外出的学生也进行了电话沟通。此次家访,重点了解学生寒假学习、生活、居家体育锻炼、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情况,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重点关注了特殊家庭背景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加强了对学生的安全防范教育。

经过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各位老师的不辞辛劳,此次家访活动,让学生和家长们看到了老师对待工作的认真负责,看到了学校对学生成长的关心与重视。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和支持,并希望这样的家访活动能够一直持续下去。(高大法 特约通讯员:王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