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师附小:岁末除隐患 平安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3-01-16 12:13信息来源:舒师附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的安全,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近期,舒师附小再次组织一次全方位的校园安全大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校园的消防安全、用水用电、疫情防控、校舍房屋、校园施工等方面的安全问题。排查中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列出详细清单,以便进行整改,防患于未然。

在隐患排查中,该校校长杨红梅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落实,并非阶段性的,而是一个长期艰巨的工作,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紧绷安全这根弦,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努力开创校园安全工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树立了安全发展观念,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迎来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提供了安全保障。(张 勇 特约通讯员:李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