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安全“不打烊”,严守底线不放松
——城关二小开展寒假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3-01-18 20:10信息来源:城关二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如泰山。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维护校园平安和谐,让师生欢度平安、祥和的假期,2023年1月16日,城关二小对全校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现场部署整治工作,张雁副校长带领相关人员对学校各项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排查,消除隐患。

检查组对教室、监控室、厕所、围墙、栏杆、旗杆、实验室、微机室、操场、电动车车棚、体育设施、水电线路、电器开关插座等做了一次全方位自查,做到“四不漏过”,即不漏过每一栋校舍、不漏过每一种设施、不漏过每一个部位、不漏过每一环节。在拉网式安全大检查中,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各项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对假期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每天安排领导班子值守到位,保持通讯畅通,落实安全报告制度;保安要切实加强假期校园的巡视巡查工作,针对校园的安全设施、消防设施和水电器材安全使用、防火防盗等做好检查记录;严防校园“入口关”,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高度自觉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假期平安稳定。 

假期安全“不打烊”,严守底线不放松。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活动,体现了城关二小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假期校园安全消除了隐患,为学校筑牢校园卫生健康防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尹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