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松懈 筑牢安全防线——城关三小桃溪中路校区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11:36信息来源:城关三小北校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上级部门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校园安全工作方针,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学校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1月20日上午,城关三小桃溪中路校区对全校进行假期安全大检查工作。

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王珺带领总务部门对学校教学楼、广播站、监控室、车棚等地方进行了全面排查,特别是对消防设施、电教设备进行逐个细致检查,确保检查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也及时逐一排查、登记,并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隐患马上进行处理;对整改有难度的安全隐患,联系相关维修人员,抓紧时间协调处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安全大检查及时做到关注每一个安全细节,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后续该校区会继续重视教职工寒假值班工作,确保在假期中也能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特约通讯员:许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