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安全防线,护幼儿成长——城关第三幼儿园安保人员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6:43信息来源:城关第三幼儿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规范保安队伍管理,3月30日下午,舒城县城关第三幼儿园开展了春学期安保人员安全工作培训会。

在会议中,陶娟园长对春学期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安保人员的工作制度,把好园内安全的第一关,指出园区安保工作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要求将幼儿的生命安全置于首位,切实把安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

副园长袁春对保安在遵守幼儿园安全制度、坚守岗位、文明礼貌、来人来访等方面作了进一步强调。首先要树立责任意识,紧绷安全弦,在入园离园环节严格执勤;其次坚持文明执勤,要求门卫保安在工作中都能够面带微笑,热情接待幼儿、家长及其他来访人员,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制度,有情况及时上报;最后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加强节假日的值班工作,确保幼儿园的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保安人员对幼儿园保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保安人员自身的业务能力,增强了保安人员的责任感,为幼儿园的保教工作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