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母桥中心校组织观看《防范电信诈骗》线上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30 15:28信息来源:张母桥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对于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创建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和校园安全文化,5月26日晚上,张母桥镇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防范电信诈骗》线上讲座。

此次讲座是由舒城县公安局联手舒城县教育局开展的,希望全县师生与家长共同携手,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维护自己切身利益。讲座中把防诈知识与真实案例结合起来,从电信诈骗的概述、电信诈骗的类型、电信诈骗的趋势、电信诈骗的防范等方面,生动有趣地为大家详细宣讲了反电信诈骗的系列知识。还重点分析了诈骗案件产生的原因,总结这些案件的作案手段、特点,并讲解了如何防范各类诈骗方法。

通过观看这次直播,深化了学校师生对当前新 型网络电信诈骗特点的再认识,有效提升了师生、家长对电信诈骗手段的知晓率和防骗意识。(王玮荣 特约通讯员:王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