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母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暖心护学岗、同心护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3:41信息来源:张母桥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维护,确保幼儿入园安全,优化完善学校安保人员、带班领导、教职工共同参与“护学岗”活动。张母桥镇中心幼儿园自5月24日起,开展了“暖心护学岗、同心护成长”活动。

每天上学、放学时段,校园门口交通正处高峰期,值班领导、安保人员等都能早早的来到规定的执勤点,按照“护学岗”成员统一着装穿上红马甲、佩戴红袖章,共同协作配合,共同维护好幼儿进出园门的秩序,有效的消除园周边影响幼儿安全的危险因素,确保安全畅行。该园的教职工不管是下雨、还是太阳下,将坚守岗位,只为默默的守护一群祖国的花朵。

通过“暖心护学岗、同心护成长”活动,张母桥镇中心幼儿园用爱心和责任为孩子们撑起了一把温情的“保护伞”,同时该园将继续共筑校园安全屏障,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吕璐 特约通讯员:王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