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母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3:56信息来源:张母桥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切实增强全园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各类的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张母桥镇中心幼儿园在5月29日开展校内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教育。

首先校园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让教职工真真切切的认识到不管是在校外还是校内都要做到行车安全,规范行车,做到一盔一带,减速慢行,启动时环绕车子一圈。其次班级教师通过视频、故事等形式进行讲解,切实将交通安全及日常安全融入到幼儿一日生活中。最后在此基础上,张母桥镇中心幼儿园科学合理规划校园停车位,设置限速、禁行、禁停、限行、限速等标识,禁止各类机动车在校园及校门口乱停、乱行,同时该园通过“护学岗”值班领导、安保人员进行把关。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安全教育活动,真正的做到了预防为主,防患未然,张母桥镇中心幼儿园将继续给孩子营造健康快乐成长的环境,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吕璐 特约通讯员:王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