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树乡中心小学少工委组织召开“森林防火”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20:01信息来源:棠树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的防火意识,棠树乡中心小学少工委于3月28日组织各班级召开了“森林防火”主题教育班会。

各班通过观看图片、视频、真实案例等方式宣讲森林防火及消防知识,介绍了什么是森林火灾、森林火灾的种类、森林火灾成因及危害、森林防火“十不准”与“五不烧”、森林火灾防控措施以及森林火灾火场的自救方法等等,让学生充分了解森林防火的相关知识,牢固树立森林防火意识,做好森林防火小小宣传员,为社会做贡献。

通过本次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深刻内涵。全校师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不断提高防火意识,每个人都要多一份主人翁的责任心,用心防火护林,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墙”,让家园更美丽。(陶明 特约通讯员:胡文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