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舒城县春秋乡横塘小学捐赠14台电脑

发布日期:2022-03-25 09:04信息来源:春秋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4日上午,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春秋乡横塘小学捐赠了14台爱心电脑,捐赠价值达四万多元。捐赠仪式在由北京长安投资集团在横塘小学捐建的“融爱彩虹之家”教室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捐赠未邀请相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国融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在全国设有近百家分支机构,旗下控股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首创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国融汇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据了解,国融证券一直秉持初心使命,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重要的企业价值体现,做务实的社会责任践行者,致力于为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国融证券一向注重乡村教育事业,为春秋乡横塘小学捐赠爱心电脑只是其在公益路上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近年来,国融证券一直关注基础教育领域,先后开展了为内蒙古武川县第二中学建设爱心书屋、为贫困家庭孩子捐资助学、为多个学校捐赠校服、捐赠多媒体设备和体育器材等活动。

本次国融证券向横塘小学捐赠电脑,用以改善横塘小学的办学条件,让老师们更方便地使用现代教育媒介,让孩子们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中贡献一份力量。

横塘小学校长王文武代表全体师生向国融证券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一定要用好这些电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打好基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此次国融证券向横塘小学捐赠电脑,补充了乡村教育的教学资源,提高了学校办学条件,为全面推进“优质均衡”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王塘叁  特约通讯员:潘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