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启航  未来可期
——舒师附小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7-12 08:07信息来源:舒师附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0日上午,舒师附小隆重举行“逐梦启航,未来可期”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典礼由六年级优秀学生郭好玮、洪硕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六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活动伊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毕业签名墙前签名留念。多功能报告厅内,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毕业班学生一至六年级在校的学习、生活画面,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共同构成了这六年的美好回忆。回看自己的成长历程,同学们不禁热泪盈眶。

上午8点,毕业典礼拉开序幕。校长宋兴无向毕业生们深情致辞,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小学学业,同时提出最殷切的希望,送上母校最衷心的祝福。宋校长语重心长、温情满满的话语,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鼓励,将激励孩子们向更好更高的目标迈进。

春风化雨育桃李,润物无声洒春晖。毕业学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悉心培养。六(1)班洪硕家长吕露女士代表家长发言,并为老师们献上绣有“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的锦旗,这是家长对附小老师的最高褒奖;六(2)班杜梦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及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全体学生起立,向辛勤培育自己六年的老师深深地鞠躬致谢并为老师献上鲜花,用最真挚的方式表达感恩之情。

临别之际,班主任代表汪应芝和程玉林两位老师也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寄语中饱含着对孩子们成长的欣慰、离别的不舍、殷切的嘱托和美好的祝福。副校长杨红梅和校长助理董晶晶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问好、鞠躬、接过毕业证书,简单的三个动作,是这六年时光最好的见证。

最后的毕业联欢将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展露自己的艺术才华,美妙的琴声、热情的歌舞、幽默的小品、激昂的朗诵……孩子们用多彩的形式致敬母校,告别童年,展望未来。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短暂的毕业典礼结束,学校领导班子和六年级老师列队操场,与孩子们击掌告别。此去星辰大海,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将陪伴孩子们逐梦启航,奔向美好的未来!(程玉林 特约通讯员:李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