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金墩幼儿园组织家长观看“心理健康教育”公益直播

发布日期:2022-07-24 12:07信息来源:城关金墩幼儿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提高家长心理健康教育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实效性,帮助家长了解幼儿所处年龄段的心理特点和规律,科学处理幼儿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7月22-23日晚,城关金墩幼儿园组织全园家长参与观看2022年六安市“心理健康教育”公益直播讲座。

此次讲座由权威教育专家宗春山(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名誉理事长)和霍雨佳(中国儿童中心家庭教育部部长、研究员)主讲。

幼儿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此作为对全园教师及家长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契机,认真落实。在教师工作群和幼儿家长群中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做好收看讲座的准备。家长们积极响应幼儿园号召,纷纷参与到观看直播中来。

此次讲座,为广大幼儿家长传播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帮助家长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对幼儿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城关金墩幼儿园坚持以幼儿“生命健康至上”为价值导向,通过完善机制、宣传教育、心理咨询和家园共育等多个方面,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教育。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还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健康教育的理念,促进幼儿的全面、健康成长,共同筑牢心理健康防线。(特约通讯员:朱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