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中心校到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督查秋学期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30 10:33信息来源:城关三小西校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确保新生报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7月28日下午,城关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卫东一行三人到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调研指导该校2022年秋学期一年级招生工作。

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校长廖琢佳介绍了该校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的组织及实施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招生工作,现场指导督查。根据上级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政策宣讲组、材料审核组、舆情维稳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等多个工作组,形成了党员干部牵头、党团员为骨干、骨干教师为补充的工作格局,组织实施招生工作。目前,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调研组一行对该校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严格规范报名工作秩序,加强管理,确保顺利完成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该校校长廖琢佳表示一定圆满完成2022年秋学期新生报名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王海  特约通讯员:杜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