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职业学校赴安徽金寨职业学校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07 08:21信息来源:舒城职业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如期完成安徽省A类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任务,8月3日上午,舒城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高传文率党政班子成员、各小组负责人赴安徽金寨职业学校交流学习。
    安徽金寨职业学校(金寨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校)长郑齐鹏详细介绍了该校创建A类办学水平学校具体做法,并就舒城职业学校项目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郑齐鹏表示:两校在学校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实训室规划等方面有着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传统。期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为舒城职业学校创建A类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提供经验和借鉴。
    高传文对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坦诚、真挚的分享表示感谢。高传文表示,安徽金寨职业学校作为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发展的排头兵,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现代学徒制试点等方面具有独特的经验和做法,学校将以金寨职业学校为榜样,积极创办安徽省A类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会后,交流学习人员参观了校园、寝室管理和后勤服务设施。(李彬 特约通讯员:杨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