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中心校党总支积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我来答”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15:47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近日,城关中心校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我来答”线上答题活动。辖区11个支部,30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该校以辖区各党支部为主体,先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再进行线上答题,党员间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很好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通过学习、答题活动,广大党员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发展的具体行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推动城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形式为在线学习竞答。共有初出茅庐、小试牛刀、崭露头角、学有所得、答题标兵五个阶段,每个阶段有两个级别。时间为期一百天,完成所有阶段学习,将获得“答题标兵”证书。下一步该校党总支还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特约通讯员: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