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中心校布置落实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2 17:03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2日下午,城关中心校召开专题会,布置落实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由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卫东主持,中心校班子成员,辖区各校、园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该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抗疫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给予表扬;传达学习了《舒城县中小学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方案》,并按照相关要求,对下一步返校复学工作作了细致布置。

会议要求,各校、园要全面、准确把握上级文件精神,及时修订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科学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迅速组织开展返校前校园消杀和卫生清洁工作;要全面摸排师生情况,对部分因疫情防控暂不能返校的学生,要做好补缺补差工作,并向家长做好说明;要及时发送“返校须知”,引导学生做好返校复学准备。

该校校长刘卫东最后强调,各校、园要高度重视返校复学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谋划要周全,责任要清楚,任务要落细,工作要做实,全力守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确保按时复学。(特约通讯员: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