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第四幼儿园观摩省教研江淮行走进“安吉游戏”实验县(区)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2-12-02 20:46信息来源:城关第四幼儿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2日,城关第四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省教研江淮行走进“安吉游戏”实验县(区)线上交流研讨活动,教师们通过观看线上直播的形式,观摩学习合肥、金寨实践园的“安吉游戏”实践过程中良好举措和优秀经验。

实践园通过“安吉游戏”实践分别从幼儿室外游戏现场展示、案例分享、经验分享、幼儿游戏后分享环节展示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琪教授针对各园的“安吉游戏”实践进行点评答疑。整个教研活动中,教师们都认真学习、仔细记录。

此次“安吉游戏”实践园线上教研活动为该园全体教师提供了幼教一线“安吉游戏”实践专业平台,让教师与一线专家、园长“零距离交流”,促进该园教育实践工作扎实、科学开展。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教研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要更好地践行“安吉游戏”的理念,让爱为孩子们构建自由游戏的空间。(特约通讯员:邵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