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树乡三拐小学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4:25信息来源:棠树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8日上午,棠树乡三拐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2023年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主次主题党日活动,三拐小学党支部提前召开了一次支委会,确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和内容。本月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并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积极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做好春节假期党风廉政工作,接着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专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内容,各位党员教师就相关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深刻理解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党员自身修养的重要性,会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按时缴纳了一月份党费。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党员教师的思想教育,强化了对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提升了学校党建工作建设。(李淼  特约通讯员:卜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