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为中心 方便群众出行——干汊河中学校园停车位春节期间免费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2023-01-19 10:23信息来源:干汊河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干汊河中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冷暖记在心间,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细抓实为民服务,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为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效缓解春节期间交通压力,进一步为学校周边百姓提供优化便捷的停车环境,该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决定自年1月14日(腊月二十三)至1月29日(正月初八),校园停车位供群众免费使用,让群众停车更方便,出行更便捷。

该校现有停车位45个,仅供小型汽车停放。车辆需在学校指定停车区域内停放,做到有序、文明停车。车辆停放过程中,要服从学校值班人员的管理和指挥,自觉爱护停车场周围设施,保持周边清洁卫生。

该校在春节期间对外免费开放停车位,为周边百姓出行提供方便,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百姓的舒适度和满意度。(特约通讯员:刘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