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假期 责任不松懈——干汊河中学开展寒假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3-01-19 10:59信息来源:干汊河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近日,干汊河中学对学校教学楼、办公楼、宿舍、食堂等场所的各项设施设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大排查,力求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安全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

校分管副校长孙再球带领政教处和保卫科对校园进行全方位安全排查,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认真确认检查区域的安全情况,对于检查中存在的个别问题,及时记录,并限时要求涉及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安全无小事,警钟需常鸣。此次安全检查活动,体现了该校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当前已进入寒假,但安全工作不能放假,该校各部门仍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在寒假期间,加强行政值班值守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落实突发事件的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特约通讯员:刘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