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池中学党总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7:11信息来源:汤池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退休老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体现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和凝聚力,1月18日,汤池中学党组织一行慰问该校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过程中,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贵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态,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强面对生活的挑战,同时将学校近期工作中的新动态新情况带给退休老党员,肯定了老党员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积极发挥余热,多为汤池中学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学校与退休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校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持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汤池镇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特约通讯员:章红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