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二小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6:54信息来源:城关二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瑞雪辞旧岁,玉兔踏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提升困难党员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1月18日上午,城关二小党支部书记、校长班勇率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学校困难党员,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中,班勇与党员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困难,听取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疫情当前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党员们送去了慰问金,也送去了学校的关怀,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上。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困难职工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和帮助,今后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城关二小党支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同志,主动、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特约通讯员:尹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