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职业学校:情系退休职工 节前慰问宣传

发布日期:2023-01-24 21:16信息来源:舒城职业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2023年1月18日,舒城职业学校工会、关工委、老年学校对学校62名离退休人员以微信、电话等形式进行了一次节前慰问,并宣传了县医保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舒城县2022年度公务员补充医保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交流中了解到三位老同志有医保理赔的需求,学校根据其个人情况,针对性的再次对文件精神、措施进行了进一步解读,使老同志们更详细的了解了医保局的位置及具体操作流程等信息。他们表示,此次慰问交流弥补了他们对相关政策了解的欠缺,是实实在在帮助他们解决眼前问题。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这特殊时期,学校的关怀令他们倍感幸福,对学校关爱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的暖心行动表示深深的感谢,并祝愿学校工作发展和未来建设越来越好!
    新的一年里,舒职老年学校有信心、有决心承诺,将继续落实政策宣传,以更加全面的举措,做好离退休职工的关爱、关心工作,让老人更好的感受到学校的温馨;学校会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组织更多更有针对性的关爱关怀活动。(程泽斌 特约通讯员:杨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