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母桥镇中心学校开展工程约谈及技术交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15:15信息来源:张母桥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9日上午,张母桥镇中心学校就功能室改造项目和运动场改造项目两项工程分别约谈了施工单位,并由设计和监理进行了技术交底。会议由中心校校长张建军主持,校项目工程领导组成员、施工单位负责人、设计监理等相关人员参加。

上午9:00整,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各方,准时到会。首先,由设计和监理两方与施工单位就图纸和清单充分交流了意见,提出了诸多问题。四方结合施工现场,通过沟通并给出最后解决办法,这为下一步的施工,打下了良好基础。接着,施工方也做出了明确表态,一定按图按照校方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安全地进行施工。

最后张建军强调,党和政府投入巨资,努力改善我们的办学条件,我们相关各方,要充分利用好这笔资金,按时按质按量安全地做好这两个项目,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沈逢栓 特约通讯员:王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