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溪中学召开2023年春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15:42信息来源:桃溪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新春伊始,为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顺利开启新学期,1月30日,桃溪中学召开2023年春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查斯舜主持,行政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导处负责同志对于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特别强调高三年级开学相关工作的安排以及高一年级开学的选科、分科工作安排。其他各部门负责同志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开学工作。

会议最后,校长查斯舜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后勤部门及时做好开学保障工作,保证开学时食堂的正常供应,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政教处要密切关注开学后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摸底工作,对特殊学生给予单独心理疏导;加强学生手机管理;统计师生新冠感染人数,对照第十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应在开学前对校园及周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全方位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文明返校,并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他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仍是核心工作,要特别关注毕业班教学工作,确保学校教学质量。希望全体行政组人员齐心协力、勇于担当、高效执行、真抓实干,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在新的一年,将学校的发展推到新的高度。(特约通讯员:王梅香)